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三抓三促”我们在行动】我校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圆满结束
    2023-03-20 15:08  


    3月18日,我校承办的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在段家滩校区顺利进行,共有690人参加PETS三级笔试,196人参加PETS三级口试。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之后,外语学院第一次面向社会承办考试,学院高度重视,考前周密安排。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配合下,学院精心组织考务工作。监考教师、口试考官按时到位、认真负责,各项考务工作有条不紊,考场秩序井然,整个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考试服务处、省教育考试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前来考点巡视,检查考场和视频监控,指导考试安全有序组织,考务工作受到各级各部门巡视领导的充分肯定。我校作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甘肃省的两个考点之一,充分发挥了为考生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

     

    (撰稿 郭文芳/摄影 郭文芳/审核 魏龙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