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学生党支部举办双语诵读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3 18:4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合学院专业特色,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11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办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AF93C

    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二十大报告中英双语诵读。学生党员代表流畅且富有情感的朗诵,声情并茂的表达,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语调,既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口语表达能力,又有助于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思想和内涵。党的二十大要求我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党员们表示,作为外语专业的学生,我们深知作为外语人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应当承担起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树立中国形象的责任,运用专业知识,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推动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B7717

    C234B

    最后,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洁老师对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仔细研读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时也期望各位党员同志做好自身防护,在疫情期间加强自我锻炼,积极调整心态,携手同进,共克时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明确的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提高国际认识,将党的培育和培养之恩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长成才,为新时代的祖国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