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热烈举办高治国同志退休欢送会
    2022-10-06 15:09  


    “春风化雨四十载,一片丹心育桃李”。为热烈祝贺高治国同志光荣退休,10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修远楼203为高治国同志举办了一场简洁、温馨的退休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离退休工作处相关领导、全体教职工和20英语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亮主持。

     

    会上,高治国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党委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让自己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分享了自己近40年工作的心路历程和深刻感悟,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学生、对教师这份工作的深切热爱和对各位领导、同事的美好祝愿。

    教师代表马永强回忆了与高治国同志共事的情景,学生代表王丰仪讲述了在高治国老师的课堂中所汲取到的知识和对自己大学学习产生的积极影响。在场师生对高治国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表达出深切敬意。大家表示,退休是人生一个新的历程,意味着另一种人生的开启,有更多的空间和精力去发掘兴趣、享受生活,希望他人生的“下半场”更加精彩。

    随后张璐院长代表学院党委高治国同志表达了真诚祝福和崇高敬意,对他在工作期间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号召大家要多向老同志汲取经验,学习他吃苦耐劳、甘心奉献的精神,并衷心祝愿高治国同志未来老有所乐、健康幸福。

    最后,由学院教师代表杨力为高治国同志敬献鲜花,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教师与高治国同志合影留念。

     

    (撰稿:杨洁/摄影:耿昕/审核:张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