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我院教师在“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0-06 14:26  

     

    2022年9月28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公布了“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刘安、赵鹤和崔宁三位老师从218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2022年中西部地区高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旨在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增进中西部地区外语课程教学交流与师资发展,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体系构建,服务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战略。比赛面向河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各普通高等院校的专职外语教师。大赛章程发布后,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备赛过程中,三位老师仔细推敲,反复打磨,基于单元教学目标、单元教学过程、单元思政教学设计、单元思政教学资源、单元教学设计反思等五个方面,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了单元教案,实现了思政教学和知识与能力教学的高度契合。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和实践成果的充分体现,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的担当情怀、教学智慧与创新风采,参加本次比赛对我院持续探索课程思政有机融入课堂教学的实践,进一步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外语课程立德树人重要作用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