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分党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
    2022-10-06 11:09  

        2022年10月3日晚,外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及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式。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洁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洁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并向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专题辅导、学习相关材料、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魏龙泽书记为各位学员做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辅导报告。报告以“大学生为什么要进入大学学习”为切入点,讲述“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三个引人深思的问题。书记用生动的事例给学员们介绍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从革命先辈到时代楷模,每一代共产党人都在践行初心使命,铸起对党忠诚的丰碑。最后书记勉励学员们不断自省,勉励纠错,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寄语大家奋发图强,学业有为,做一名优秀新时代青年。

    此次报告会使学员们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了党的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从今日起,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预祝所有学员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