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10-06 10:45  

    为帮助外语学院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合理规划学业生涯,树立人生目标,不负青春韶华,10月4日下午,我院在修远楼203教室举办了外语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邀请到了学校纪委书记陈静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院长张璐、副院长董亮,学院各系主任、新生班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学院行政人员等与2022级新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田瑞玲主持。

    活动伊始,田瑞玲副书记向2022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诚挚问候,她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座的各位老师向大家进行了一一介绍,见面会气氛严肃又温馨。

    学校纪委书记陈静教授就“如何做好外语人”、“如何学好外语”等内容热情地与新生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他告诉同学们“听”“说”“读”“写”是英语学习中的四大基本要素,“勤学苦练”是学习外语的最好“方法”,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明确目标,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老师首先对新生们表达了祝贺,他向22级新生们提出了“立大志,立长志”、“懂得感恩”、“学会思考”的三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丰富阅历,提高自身能力,朝着目标砥砺前行,奔赴更广阔的天地。

    张璐院长也对新生们给予了厚望,她告诉大家外语人的使命与责任,希望同学们拥有“海纳百川、兼容并包”的伟大胸怀和“闻鸡起舞、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鼓励大家走好自己的路,成为一名拥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有一流专业水平的外语人。

    此次见面会不仅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2022级新生对外语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于他们能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尽快转换身份、角色,养成良好的生活及学习习惯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愿2022级新生们励精图进,点燃激情,开拓创新,扬帆远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