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宣讲会
    2023-05-24 08:43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榜样力量,5月24日晚,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我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张酥酥,刘煜航和李奇瑞三位同学担任主讲,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中,三位同学分别从理想信念、专业学习、工作实践三个层面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谈到理想信念,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学习先进思想,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提及专业学习,他们强调同学们要勤学笃志,精学专业课,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比赛,做到以考促学,不断增长专业知识;说起社会实践,他们鼓励同学们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入工作,大胆迈步前进,不断提升自我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宣讲会旨在为我院学子树立先进榜样,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前行方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会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