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点燃激情 释放梦想 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团学联谊活动
    2023-05-26 10:19  

       为加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了解和沟通,增强分团委、学生会间的凝聚力,5月25日晚,我院组织开展了"点燃激情 释放梦想 团结协作共创辉煌"团学联谊活动。

    活动在李烨同学带来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流畅的动作、优美的身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在“你画我猜”、“接球游戏”、“听歌识曲”、“大树与松鼠”等游戏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默契配合,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气氛热闹活跃。李婷艳同学的一首《父亲》,悠扬动听,娓娓道来父亲的故事,刘浩楠同学和李奇瑞同学则分别给大家带来歌曲《荒野》、《晴天》,深情的演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此次团学联谊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团学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彼此间的团结协作意识。相信在今后,我院团学部门会以更加配合、更加向上的工作状态投身于学院的团学工作,真正发挥好沟通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