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外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会
    2022-06-16 16: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5日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本次主题团会由2021级各班团支部自行开展,通过观看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相关视频,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甘肃省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规划等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家乡近些年来发生的巨变,让大家共同感受身边的发展。他们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高本事本领,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注入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团会的学习,大家再次感受到了过去五年间甘肃的飞速发展,更加坚定了要做到“两个维护”的态度和决心。我院团员青年必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为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甘肃篇章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