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外语学院志愿队参加“为爱点亮星光”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演出
    2022-06-13 16:5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和志愿者精神,612日,外语学院志愿队到达兰州科技创新园,参加了由爱心企业西部恐龙园度假区独家冠名,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青春调频、兰州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为爱点亮星光”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演出活动。

        活动伊始,凡尘安星的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他们制作的小视频,视频详细记录了老师和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的爱。紧接着,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了《星辰大海》、《甜蜜童话屋》、《最好的未来》等精彩的手语舞。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出色地完成了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家长访谈环节中,一位老师对大家讲到,作为一名特殊群体的老师,他们会始终保持着对孩子们无私清澈的爱,同时也衷心地感谢家长一直以来的理解和配合,老师和家长的互动使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星星的孩子”这个特殊的群体,更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关心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出我院青年强烈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今后,我院会不断壮大志愿者团队,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在活动中不断地去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