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我为同学做件事丨外语学院“艺”心抗疫 静待曙光手抄报评选比赛
    2022-04-26 11:16  


    为疏解我院学生疫情封校期间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4月23日至4月25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艺’心抗疫 静待曙光”手抄报比赛。同时为充分体现我院特色,此次比赛分为中文组和英文组两组同时进行。 


    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了学生大量投稿。经过工作人员的初步筛选,中英文各六幅作品顺利入围最终评选环节。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色彩搭配协调,报头设计醒目独特,图文排版富有创意紧扣“艺”心抗疫,静待曙光”的比赛主题。参赛选手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方式为逆行者加油,为祖国加油,向在疫情一线践行奉献精神的医务工作者和防控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们致敬。经过激烈的角逐,中英文组各三幅作品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称号。

         此次防疫手抄报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提高了大家的动手和审美能力,起到了良好的防疫宣传效果。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呼吁同学们加入到防疫宣传的队伍中来,共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