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2-08-29 10:35  

    为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学生党员牢固树立爱国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8月26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董亮通过线上会议以题为“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共创祖国统一大业”为支部党员进行了党课辅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

    董亮副院长围绕“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共创祖国统一伟业”主题,从认清历史发展大势、认清“台独”的本质和危害、认清外部势力干涉图谋、认清广阔机遇和前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董亮副院长强调,我们要坚决制止外部势力干涉干扰破坏的阴谋,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艳老师从疫情防控、学生生活与规划目标三个角度与支部党员进行讨论,鼓励学生党员在新学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认清未来目标,勇往直前积极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党员们充分学习了当下的历史任务,进一步了解我国的路线、方针与政策。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积极投身日常学习与生活,树立优良作风,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