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外语学院语言与文化研究团队举行第十次交流会
    2024-02-24 10:44  

    2024年2月23日晚上7:30-9:30,外语学院语言文化团队举行第十次交流会,会议由贾丽老师主持。会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主要讨论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准备情况、2023年科研工作总结和2024年科研工作计划等。

    首先,马永强副院长对团队成员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进度进行了敦促和说明,马院长希望团队成员积极申报或者参与申报高级别项目,聚焦科研兴趣,凝练科研方向,撰写项目申请书,充分利用宝贵的寒假时间不断修改完善,不断丰富自己的学术积累。

    其次,团队成员依次分享和交流,白洋、贾丽、孙晓蕾、穆锦瑾、孙志婕、刘安、董红艳、邓文静等8位老师分别从文献阅读、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学术交流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的科研工作,同时各位老师也对自己2024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展望,于会后填写《语言与文化研究团队2024年科研计划表》。

    最后,马永强副院长对团队成员的已经取得的科研成绩和接下来的科研计划做了总结和点评,同时传达了学校的科研工作精神,再次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都能重视科研并且积极行动起来。团队讨论确定了下次交流会的轮值负责人和科研学习报告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