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高级论坛
    2021-05-10 17:24  

    我院教师贾鹤鸣、马蓉于5月7号赴湖南长沙参加了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高级论坛。

    本届论坛以“立德树人•教研有道•知行合一”为主题,聚焦思政育人、课程提质、教学增效、技术赋能等核心问题,吸引了800余位全国各高校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参会。 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现场嘉宾们用前沿理论和所在高校的探索实践,多角度深入分析了高校外语教育前沿领域的各个重大话题。会议认为,大学英语面临新的教学环境,技术赋能催生混合式教学、在线教学、智慧教学的发展,基于学情和需求差异的个性化教学成为趋势,泛在学习使外语学习日益突破时空限制,培养跨文化的国际型人才正成为新的育人使命;教研室实施上述教学改革、适应新教学环境的重要一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