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三抓三促”我们在行动】以花之名,致敬最美的你——外语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10:43  

        四季初始,草木蔓发,明媚三月,万物生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为我院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在弥漫的花香中拉开了帷幕。花艺师为女教职工们从鲜花品种、色彩搭配、修剪造型、实操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大家边看边学,彼此交流探讨,用自己灵活的双手和独具特色的审美,将各种花材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完成了一个个精美的花篮,活动变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笑容,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拉近了大家彼此间的距离,收获了插花的乐趣。同时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得到了放松,增强了凝聚力,彰显出了我院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