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外语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29 11:35  

      12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西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玉堂教授以线上形式,为学院师生作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辅导报告,不断推动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A0DC


      马玉堂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以及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117AA


      此次宣讲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学习、矢志报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会由组织员杨洁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