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兰州财经大学初赛网上报名通知
    2024-03-04 09:05  

    一、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属于非盈利性公益赛事。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2024年是第二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二、考试等级和内容

    参赛对象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2024年4月21日上午9:00-11:00。初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

    考试地点: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段家滩校区。

    四、考试费用

    报名费:50元/人。

    五、网上报名须知

    本竞赛自愿参加,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网上报名路径:登录强智版教务管理系统-我的考试-社会考试报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请填写本人正确的身份证号,并点击“确定”,弹出“报名成功”,网上报名完成。(研究生登录强智版教务管理系统,账号和密码都是学号

    2. 报名网址:https://www.lzufe.edu.cn/info/1134/7854.htm

    3. 网上报名时间:2024年3月3日00:00时—2024年3月12日24时

    4.所有报名的同学加入以下微信群,方便日后发布考试信息。(请先加1号群,群满再进入2号或3号群)

    微信图片_20240303100615微信图片_20240303100639微信图片_20240303100645

    5. 收费方式:网上报名成功后,财务处会开放缴费窗口,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穆老师

    咨询电话:13919218791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兰州财经大学考点

    2024年3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