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成果>>正文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获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4-01-22 11:05  

    2024年1月20日,我校举行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比赛共有25名教师参加现场汇报。我院穆锦瑾老师作为团队主讲教师,在团队成员陕雪梅和彭威两位老师的支持下,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顺利完成现场汇报;综合前期网络评审的成绩,最终荣获我校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大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比赛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参赛教师需在前期提供教学实录视频以及创新成果报告,再在后期进行现场汇报。专家根据实录视频和创新报告进行网络评审,再结合现场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评分,给出最终成绩。

    穆锦瑾老师按照比赛要求,积极备赛,团队成员通力合作,明确创新目标,聚焦创新问题,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以及教学评价方面进行改革,力求提升教学效果,使学生真正获益。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教师搭建了优秀教学成果的展示平台,我院积极鼓励优秀教师参加大赛,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