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成果>>正文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校成功举办基础课教学竞赛
    2022-06-02 11:06  

    2022年5月28日,兰州财经大学基础课教学竞赛在和平校区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外语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支持学生升学和促进学生未来发展,挖掘和丰富课程育人内涵,提升基础课教师教学能力。

    学校教务处、外语学院、统计学院、经济学院教师组成评委小组,根据参赛教师的说课技能、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现场问答等4个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认真评选,高海燕获得一等奖,崔宁、刘安获得二等奖,杜斌、赵桂婷、何业嘉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以“基础课教学”为主题,比赛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授课态度认真,教学设计系统科学,教学展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的基础课教学能力和水平,为提高我校基础课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基础课教师教学技能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杨力/摄影,魏滢璇/撰稿,董亮/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