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团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外语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团会
    2022-05-22 11:21  

    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思想方针,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党的民族政策、民族知识,推动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521日,外语学院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团会活动。


    本次主题团会由各班团支部自行开展,通过观影、演讲、学生代表发言等多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家对建团一百周年历程、五四精神及党的民族政策与民族知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对“争做民族团结的石榴籽”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上交的一篇篇心得体会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的主题团会活动激励引导了外语学院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年责任、青年担当、青年作为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实干有为的精神风貌,凝聚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真正成为推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实践者、践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