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学子专栏>>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外语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抗疫先锋光荣事迹”线上主题观影活动(第二期)
    2021-11-24 12:25  

    2021年11月22日晚,外语学院分团委如期举办了第二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抗疫先锋光荣事迹”线上观影活动,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观看的影片为《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由七个故事构成,利用普通老百姓的视角,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影片背后的历史故事和电影情节完美融合,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发展过程中普通人身上迸发出的巨大力量。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共同谱写了祖国由弱到强七十年的辉煌篇章。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观看的影片给自己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触,明白了祖国的崛起并不是偶然,而是一个个平凡的中国人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结果。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影片让我们明白,国家和个人是紧密相连的,国家的富强和个人的成功更是相辅相成的。每个看似渺小的个体都可以在历史的长河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我们更要在这宝贵的青春时光里,传承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