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学子专栏>>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20 19:31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青年理想信念,11月19日晚,外语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同学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部采用了播放“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视频、学生主题演讲、交流研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具体内容。20级商务英语一班乐天天同学在主题演讲中提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重大会议,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行动的指引。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激发了同学们背负历史重任的责任感和开拓新未来的豪情壮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勤奋努力,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