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学子专栏>>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2021年外语学院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09-27 10:39  

    为进一步促进团学工作,巩固和完善团学体制,近日,我院举行了团学部门纳新大会。此次纳新大会由部门介绍和面试问答两个环节组成。各个部门干部认真负责,纳新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

    学院张彦翠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非常欢迎新生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锻炼自我,提高能力,团结协作,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并寄语全体学生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做合格优秀大学生。

    会上,各部门部长从部门职能、部门要求、展示部门工作生活风采等方面向21级的同学们介绍了相关信息,使同学们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了解。

    在经过仔细的考虑后,同学们都胸有成竹的走进自己心仪部门的面试点。面试中,各部门面试官仔细听取新生自我介绍,并向新生提出相应问题考察他们的解决处理能力,并且根据部门特色准备了不同的面试问题。前来的学生们积极回答提问,有些同学滔滔不绝;有些同学则稍显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谨慎仔细的确认核对,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纳新工作也就此顺利落下帷幕。

    这次纳新工作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输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在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他们能继续努力、发挥特长,成长为能力担当、胸怀激情梦想的少年,在今后的日子里有所学,有所乐,伴随外院一同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