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校友之窗>>正文
校友之窗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张锐——外语学院英语(国际商务)专业优秀校友
    2023-06-28 15:04  

    张锐,毕业于兰州商学院外语学院英语(国际商务)专业,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在私募股权行业拥有近10年的投融资经验和广泛的行业人脉资源,参与投资和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30亿元人民币,对于私募股权基金募投管退,尤其是母基金的运作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目前任职于硅谷银行金融集团,担任投资总监,负责人民币母基金的投资管理。在此之前,任职于钧山私募股权母基金,担任执行董事。任职期间,参与投资和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30亿元人民币,主导完成超过15支行业头部的天使和VC基金的投资。还曾任职于德国徕卡相机,担任市场总监,负责中国区徕卡相机的品牌和营销管理,并作为联合创始人参与创立了一家生物合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