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校友之窗>>正文
校友之窗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李婧—2005届校友
    2021-12-02 10:37  

    李婧,女,汉族,1981年12月出生,甘肃西和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

    2005年6月,毕业于兰州商学院外语学院,获学士学位。

    2005年至今,在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工作,现任欧洲美洲大洋洲处副处长。其间,于2007年至2011年在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获硕士学位;2013年3月至9月在新西兰基督城理工学院学习;2014年3月至5月在外交部亚洲司实习;2015年参与中组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培训项目”,赴瑞士洛桑大学培训。

    曾获“2008-2010年度甘肃省招商引资先进个人”、2016年“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先进个人”、2018年“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先进个人”、2018年,记公务员个人三等功。

    代表译作《多彩甘肃画册》、《甘肃媒体服务手册》、《甘肃省招商项目册》、《兰州投资指南》、《文化圣殿人类敦煌》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