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TEM-4&TEM-8>>正文
TEM-4&TEM-8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考务工作
    2018-04-23 08:53  

    2018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分别于4月22日和3月17日在我校考点顺利进行。我校共有41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专业八级考试174人,专业四级考试236人。    

    教务处、外语学院密切配合,对组织考试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周密布置;外语学院对参与专四、专八考试的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同时,强调严格考生的考试纪律,确保考风考纪。整个考务工作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是为检测本科英语专业教学大纲执行情况而进行的本科教学考试,旨在考核学生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词语用法、综合语言技能和交际能力的掌握程度,也是评估全国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一种手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