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校学子在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联合赛区喜获佳绩

    2021-10-25 14:56  

    10月21日,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2021“亿学杯”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联合赛区线上比赛胜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焕发国货之光”,该主题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相关要求,旨在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机会,精心组织并选派2019级商务英语班1班马艺航、陶军杰、杨宁、胡亚杰、魏源和2019级商务英语2班柴滢、刘雅妮、魏晓凡、刘欣瑜、徐文慧分别组成两支队伍,在李莹、孙志婕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赛。比赛当天,在云平台竞赛及主题演讲两个竞赛环节,我院队员默契配合,表现优异。经过激烈角逐,两只代表队均获得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联合赛区二等奖。

    我院此次参赛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同时也是对我院商务英语教学成绩的积极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为培养应用型商务英语人才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