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校学子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2021-11-08 14:44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和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的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与于2021年11月6号在云端拉开帷幕。

    我校外语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10月份的校内初赛选拔出周凤仪、陈妍瑛、李烨、陶军杰、秦胜男、李茜六位同学代表学校分别参加演讲、写作和阅读复赛。虽然因疫情影响,此次备赛和比赛都只能通过网络进行,但我院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使六位同学能在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下,积极准备,认真训练。

    在6号的比赛中,周凤仪和陈妍瑛在演讲中竞技语言表达,呈现沟通艺术;李烨和陶军杰在写作比赛中沉着应对,深入剖析时势热点;秦胜男和李茜在阅读比赛中稳定发挥,机智答题。经过激烈角逐,周凤仪、李烨和秦胜男三位同学最终从全省19所高等院校的11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演讲、写作和阅读甘肃赛区复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立足国情、顺应形势、放眼未来,整个流程严谨规范、科学合理,形式丰富,不仅考验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思辨能力和视野广度,也充分肯定了我校英语教学的良好效果。我院将利用这一契机,打造英语学科竞赛团队,进一步深化英语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