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招生简章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白俄罗斯国家文化及高等教育”专题讲座
    2023-06-28 16:40  

    2023年6月27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语学院共同主办的“白俄罗斯国家文化及高等教育”专题讲座在和平校区知行楼106顺利举行。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Olga Morozevich、白俄罗斯语和俄语系主任Olga Gubskaya应邀作本次讲座主讲人。讲座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马永强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姬玫、外语学院院长张璐、外语学院英语系主任杜娟及部分学生共8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白俄罗斯语和俄语系主任Olga Gubskaya对白俄罗斯国家文化做了详细介绍。Olga Gubskaya从白俄罗斯地理位置、人口构成、语言、文学、艺术、建筑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白俄罗斯国家文化。首先,Olga Gubskaya对白俄罗斯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白俄罗斯坐落于欧洲中心位置,国土面积20.76万平方公里,现有人口941万,首都明斯克距今已有956年历史,随后,Olga Gubskaya通过对马克•夏加尔、扬卡•库帕拉等知名白俄艺术家作品的展示,对白俄罗斯文学、艺术及建筑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介绍。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Olga Morozevich对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白俄罗斯历史最长的、唯一的、大型的、配套齐全的经济类高等学府,对学生可进行预科、本科、硕士、副博士、博士、博士后等多层次培养,并与白俄罗斯的公司、机构和相关大学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广泛合作。Olga Morozevich就学校预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学位专业及课程设置、学校院系构成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讲座最后,两位专家与到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参会同学就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课程语言、费用、留学项目及留学生活等方面踊跃提问,两位专家对所有问题进行了详细且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及两位专家对白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的详细介绍,使参会师生对白俄罗斯文化及高等教育有了详细的了解,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学业的继续深造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渠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