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招生简章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2023-07-06 15:59  

    暑期实习是学生们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为动员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实习,加强学生对岗位实习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我院学生实习工作,7月5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306召开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张璐,党委副书记田瑞玲和分团委书记耿昕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璐院长强调专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和拓展所学专业知识,培养分析、解决问题和提升能力的有效途径,并就2020级、2021级学生专业实习时间、实习过程管理等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张璐院长就盛达希尔顿酒店、学而贵、国才•外研社等单位的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入职培训模式等具体的实习生招聘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提醒同学们尽早做好应聘材料和实习协议签订的准备工作,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实习单位,同时叮嘱同学们要重视实习期间人身安全,树立安全防护意识。

    田瑞玲书记再次强调要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实习机会,勤学真本领,苦练硬功夫,不断提高自我职业素养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关注的热点问题,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实习实践的重要性,明确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观,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期望,知行合一,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