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招生简章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走进企业、拓展岗位-外语学院走访企业(一)
    2022-05-27 14:35  

    为了更好地落实“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更多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5月25日,我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副书记田瑞玲等一行人走访了兰州凯悦酒店和欧朗国际翻译。

    走访期间,魏书记向企业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并在毕业生实习实训、实践课程的开设、学生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走访企业活动是我院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而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组织同学们走出校园,与企业切身接触,感受不同企业文化内涵,同时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使知识得到升华与应用。学院将在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参观、学习、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

                                 (撰稿 郭文芳/摄影 郭文芳/审核 魏龙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