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招生简章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走进“企业”,触摸“就业”----学院领导走访企业
    2021-04-12 11:30  

    2021年4月7日至4月10日,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更为了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我院党委书记魏龙泽一行走访了宁波凯越国贸集团和宁波艾森饰品有限公司。

    宁波凯越国贸集团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宁波,并在义乌和上海设立运营中心,广州、汕头设有分支机构,经营业务主要是为西方零售商在中国的日用消费品采购业务服务。目前集团贸易员工1500人左右,基本为本科以上学历,1/4员工熟练第二外语,公司采用非常扁平的管理模式,全面的培训体系,丰富的业余生活,关注员工的个人成长,注重营建学习型高校团队,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平稳的发展平台。学院领导和校招负责人关于以后学生的就业前景,实习待遇以及如何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展开深切交谈。

    宁波艾森饰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工贸型企业。公司总部摄于浙江宁波,下设销售部、采购部、财务部、人事行政部、研发部、设计部、工程部、模具部、生产部、品管部、供应链管理部及实验室等部门,分公司及销售代理分布于中国香港、美国、越南、江西等。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设立奖学金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初步的交流,为下一步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奠定基础。随后一行人相继参观了组装车间等主要生产流水线,看到了宽敞的厂房,现代化的设备,自动化的操作,高科技的运用。同时,流水线上工人们紧张有序和熟练的操控技术,高涨的工作热情,分工合作的团队精神,让领导们感到新奇和震撼。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深感肩负的责任,学校不仅要传授学生书本上的只是,更要强化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加强职业素养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设立奖学金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学院将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发展观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