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线上主题观影活动
    2022-03-11 09:30  

    为进一步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引领青年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3月9日,我院大一、大二各班举行了“学雷锋、树新风”线上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大家一同观看了学雷锋系列影片《雷锋的微笑》。电影以毛主席回忆雷锋生前一张张可敬可爱的微笑照片开始,讲述了雷锋同志从一名普通战士到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的成长历程。同学们全程认真观看,片中的感人情节引起了大家的思考。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意识,从关心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开始,做一名积极乐观、奋进向上、对社会有用之人。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不但了解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增强了大家从实际行动中践行当代大学生责任担当、从英雄模范典型事例中汲取奋进力量的信心与决心,真正做到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