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凡尘安星第二期公益实践活动
    2021-12-11 17:36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12月10日,外语学院实创部组成的10人志愿者小分队,前往城关区凡尘安星特殊教育机构参加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耐心学习如何与孩子们相处,认真尽责地扮演着助教的角色。他们悉心地告诉孩子们正确使用剪刀的方法,帮助孩子们完成小红花、云朵等图案的制作。每一个作品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用心与创意,每一个灿烂的笑容都带给志愿者们内心巨大的慰藉。孩子们积极主动,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大家的默契配合让活动的气氛显得更加温馨有爱。

    此次的志愿者活动不但传递了爱心和温暖,收获了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更展示出了大学生团体善良友爱、乐于奉献的青年风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也会自觉参与并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凡尘安星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这些“星星”的孩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