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2021年外语学院青年媒体中心 履职能力培训(第一期)
    2021-12-11 17:30  

    2021年12月9日,为建立一支优秀的宣传队伍,做好学院发声的窗口,展现学院的全新风貌,外语学院第一期青年媒体中心履职能力培训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顺利举办。培训会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嘉言、林俊坚主持,主讲人为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张彦翠老师、耿昕老师,青年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彦翠老师强调,青年媒体中心的成立是提升媒体工作人员综合能力的必然要求,是进行部门资源高效整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的必然结果。她指出作为青年媒体中心的一份子,我们要做到练“三练”,即练文字功底,练摄影功底,练运营公众号能力,要虚心向优秀的同学求问,向有经验的前辈求问,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和总结经验,形成属于自己的想法和思维。

    耿昕老师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结合具体实际,深刻地指出了当下我们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会遇到的各类问题。她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在宣传过程中要敢于突破、大胆创新,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用心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

    此次的培训使我们受益良多,为我们重新审视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我们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成长,大胆创新思维,做出做好学院特色,为外语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