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2021年团学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培训
    2021-12-06 14: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在学生队伍中的管理带头作用,增强团队凝聚力,2021年12月4日,以“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为主题的第四期团学培训会议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此次培训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牛璟昕、刘枫林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牛璟昕同学从情绪控制、讲话技巧等多方面入手,详细讲述了团学干部处理人际关系的方式方法,并提出团学干部要学会高效管理时间,合理安排工作。刘枫林同学重点讲述了营造部门的良好氛围能够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她讲到,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用创新、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搞活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保证活动的趣味性。讲述过程中她们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使学生干部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取得了巨大的收获。

    至此,本次团学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通过理论学习和交流探讨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团学干部们对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定位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掌握了高质量开展团学工作的方法与技巧。希望大家在此次的培训中能够学有所得,做到学有所用,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团学活动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打造一个全新的、具有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的团学组织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