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2021年团学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
    2021-11-28 10:12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学生会改革成效,努力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心系广大青年、业务本领过硬、工作作风优良的学生团干部队伍。11月27日,我院2021年团学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田瑞玲、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张彦翠、办公室老师耿昕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张彦翠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张彦翠老师重点对培训班的指导思想、培训目标和内容,以及相关学习要求进行了讲解。她要求同学们珍惜培训时光,认真学习,勤思考,多付出,展现出团学干部的良好风貌。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田瑞玲为全体团学干部作题为《学生干部的个人品德和自身素质》首场培训报告。她从清晰自身定位、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干部能力、去除歪风邪气等四个方面,重点对团学干部在工作中要提升思想认识、创新思维方式、加强服务意识和注重团队协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团学干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心无旁骛、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服务同学的需求上。

    本次培训班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学生会改革纵深发展,提升团学干部综合素养,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