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9-06-28 10:48  

     

    2019年6月27日中午,外语学院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党委秘书张彦翠老师、分团委书记王楠和新任、离任各级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楠老师主持。  

    首先,张老师宣读了我院2019-2020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任命、聘任文件,参会老师向新任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向离任团学干部赠送了纪念品。  

    接着,张莉、王文军两位主席团成员作为离任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发言,感恩珍贵的学生干部经历,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强调责任心的重要性。  

    之后,刘璐、王佳静两位新主席团成员作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将承担起重任,积极组织、协调、开展好各项学生活动,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竞选诺言。  

    随后,姚书记进行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离任学生干部表示诚挚地谢意,对新任学生干部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他们接好接力棒,在上届工作的良好基础上,将我院团学工作继续向上推进。他要求同学们做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的关系。遵章守纪,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大家齐心协力,将我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