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学生会简介
    2017-05-11 10:54  

    外语学院学生会以“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健康成才”为活动宗旨,积极探索、发展活动内容,着力打造品牌特色活动,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会下设六个部门:办公部、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实践部。   

    办公部职能:   

    负责学生会会议、活动的通知与记录,监管内部制度的实施,配合做好学生会的日常事务。   

    学习部职能:   

    举办各类与学习相关的活动,例如讲课比赛、英语短剧比赛、辩论赛、“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系列活动等。   

    文艺部职能:   

    积极、活泼、有效地开展各种校园文艺活动,例如举办我院迎新年双语晚会,组队参加“飞翔鸟”舞蹈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   

    体育部职能:   

    组织参加各类体育活动,例如“三好杯”、“新生杯”篮球赛、排球赛、足球联赛等,统筹参加校运会。   

    生活部职能:   

    负责学院“文明公寓创建活动”实施中寝室卫生的检查,并依据评选“优秀宿舍”。   

    实践部职能:   

    带队组织同学参加“金宝贝”社会实践活动,负责征集“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和创新创业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