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分团委简介
    2017-05-11 10:53  

    外语学院分团委是联系上级团委与我院各团支部及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共青团组织。  

    分团委下设四个部门: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网络编辑部。  

    秘书部职能:  

    负责分团委会议、活动的通知与记录,监管内部制度的实施,配合做好分团委的日常事务。  

    组织部职能:  

    协助分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负责指导、监督学院各团支部常规工作;负责分团委内部各项活动的规划、开展。  

    宣传部职能:  

    宣传部是外语学院传播团学工作的重要机构,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支柱。实时拍照,收集、整理各种团学活动的图片资料,通过宣传板、海报、条幅等方式,及时宣传团学工作中的各项活动;积极了解并观察广大同学的思想动态,及时进行思想政治宣传教育。  

    网络编辑部职能:  

    承担英文院刊《Bright Stars》的出版,管理学院新媒体(微信、微博)的运行和内容发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