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主题研讨
    2023-10-27 08:59  

    10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党校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发展对象培训主题研讨,本次主题研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研讨围绕“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有怎样的理解?青年大学生应如何践行党的宗旨?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几个主题展开。活动流程主要包括自由讨论和轮流发言两个环节。

    学员们踊跃发言,分别从党的性质、政治纲领、发展历程等多方面对研讨问题进行了阐述。在此基础上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将相关问题与自身实践相结合,表示会不断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先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本次主题研讨,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深刻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理论修养,牢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学习和生活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从切身务实的小事出发,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发挥一名青年大学生的优势。

    通过此次主题研讨,旨在鼓励各位发展对象认真思考、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加强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自身崇高的理想与信念。要求学员们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