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悟校史底蕴,担使命前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主题实践活动
    2023-10-26 15:06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增强同学们爱国爱党、敬校荣校意识,10月25日晚,外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利用实物、模型、图片、文字等多元化的表现手段,全方位地展现了建校71年来一代代师生为学校改革发展而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点滴历程,是我校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的重要载体。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从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刻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发展历史,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体悟了学校的精神文化体系,大家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参观活动,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传播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使命感,增强了同学们加强自身学习,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秉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兰财精神,做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