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分党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第三次专题辅导
    2023-10-26 15: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10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党校于致远楼12号会议室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第三次专题辅导,本次专题辅导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瑞玲担任主讲,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田书记带领全体发展对象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条例》的贯彻要求这三个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田书记强调,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遵守党章党规,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监督与自我监督,要主动接受老师同学们的监督批评,针对批评内容认真审视自己并做出改进,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增强了学员们的党规党纪意识和学习贯彻党内法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系统学和深入学,认真锤炼党性,提升综合素养,力争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