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分党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第二次专题辅导
    2023-10-24 16:15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重要史实的了解,增强作为中共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10月23日晚,外语学院分党校于致远楼12号会议室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第二次专题辅导,本次专题辅导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马永强主讲,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马院长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历史成就为主题,为发展对象梳理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进行讲解。马院长要求大家从党的发展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从而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马院长还强调,当今的和平幸福生活是党和人民一起努力奋斗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发挥自我优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各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会以党的发展史为鉴,不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