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年贺词,激扬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8 16:43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为引领学生党员感受中国步伐、信心与温度,凝聚起战胜困难和挑战的磅礴力量。1月17日,外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年贺词,激扬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线上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深情寄语全国人民,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号召全国人民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奋斗精神,勇往直前。温暖的话语、殷切的期待,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激扬奋斗豪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着坚定的步伐、满怀对未来的信心,在追梦圆梦的征程上阔步前行。

    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领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英文版。作为外语学院一份子,要将专业学习与政治学习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能力,立足学科语言专业优势,夯实学科知识基础,提升综合素质能力,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担时代使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增添强大动能。

    “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时代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谆谆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锤炼坚韧品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