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遵义会议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23-12-11 17:17  

    为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讲好党史故事,增强党员内心责任感使命感,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6日晚在知行楼302组织开展遵义会议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看见西部宣讲团”作为主讲团队,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组织部主办,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题和宣讲团成员。其次,看见西部宣讲团成员分别从遵义会议的基本过程和历史意义、遵义会议精神的主要内涵和重要启示、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三个方面开展了生动的讲解。宣讲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加深了党员们对遵义会议这段党史的了解。最后,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本次专题党课进行总结,倡导党员们在今后要加强党史学习,增强爱国意识,追随先辈足迹。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们深刻感悟到了遵义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来学习、弘扬遵义精神,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积极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奋斗史,并以党史为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红色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