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开展“新老党员共话初心,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08:36  

    2022年6月2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老党员共话初心,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意在欢送毕业生党员,吸收新党员,新委员接力,实现红色薪火相传。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同志,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及部分行政人员列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员80余人参会。

    会前,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新任支部副书记接过上任支部副书记的党旗,新旧支部委员交接支部工作记录本,这一短暂而神圣的时刻,寓意新一届支委接过责任,扛起大旗。交接仪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新党员寄语毕业生党员,并亲手绘制明信片,祝愿学长学姐毕业快乐,未来可期!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祝愿2022届学长学姐们在新的学习中和岗位上书写属于兰财青年的似锦年华。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回忆支部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谨记党员身份,展现新作为,并向学院领导、老师们在四年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激。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毕业生党员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录制的祝福视频,毕业生党员们祝愿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语和小礼物,承载着老师们的不舍与祝愿。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形成支部常态化活动;随后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党员四年来的成长感到欣慰,并感谢他们对支部建设的付出,也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能够时刻秉持“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的态度,不负青春,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担当的有志青年,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化为报国之行,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同时祝愿毕业生党员高歌万里,砥砺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薪火相传的方式,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凝聚支部力量,增强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助力学生走好人生路、开启新征程,并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支部精神届届相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