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发展对象暨新党员培训专题辅导报告
    2022-05-17 08:15  

    根据学校发展对象培训要求,结合学院对党员的培训教育工作,5月16日晚7点,外语学院党支部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暨新党员培训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同志主讲,本期发展对象及新党员参加了会议。

    魏书记首先对我院学子在疫情期间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落实防疫要求、努力调整心态、积极开展学习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魏书记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领同志们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两个确立”及“十个坚持”,并提出新时代青年应时刻秉持“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精神,牢记领袖嘱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魏书记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自律自觉、博览群书、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在沉淀中不断进步;二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踏实行动,韧性生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时代,砥砺前行;三是希望与会同志生逢盛世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奋斗其时。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本期发展对象及新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深化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实质内涵的认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