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结合专业特色,深化学习成效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2021-11-27 10:15  

    党的十九届六中次全会自召开以来,我院学生党员密切关注全会动态,通过网络直播、报纸、广播、手机等多种媒介收听收看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为深化学习成效,凝聚思想共识,11月2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支部党员领学,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党员杨志琪、周凤仪结合专业特色,用中英双语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支部书记张彦翠老师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党员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拼搏进取。

    学习结束后,为巩固学习成果,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应知应会测试题》纸质版和网络版,党员们线上线下同时参与作答,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相关知识的学习。在外实习学生党员也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参与到本次支部学习。

    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交流了学习心得。宋瑶瑶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这次疫情发生在身边,深切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以及作为中国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提高政治觉悟、勇担历史使命,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