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MSE>>正文
MSE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兰州财经大学考点2020年4月25日KET、PET青少版考试的通知
    2019-12-18 11:56  

    一、考点介绍

       2019年4月,兰州财经大学考点顺利增设剑桥通用五级(MSE)考试项目,目前已经建成从剑桥少儿英语(YLE)到剑桥通用五级(MSE)进阶到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的完整剑桥考试体系。   

    二、考试介绍

       剑桥通用英语分为五个级别,由初级至高依次为:   

       1.Cambridge English: Key或Cambridge English:Key for Schools:又称KET是一项基础英语水平认证,证明你可以在简单的情景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这项测试可证明你的英语学习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2. 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或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 for Schools: 又称PET,是一项中级英语水平认证。这项测试可证明你在工作、学习方面和旅行时的英语语言技能。   

       3.Cambridge English: First或CambridgeEnglish: First for Schools:又称FCE,是中高级水平证书,可以证明你可以在工作或学习中使用日常书面英语和英语口语。FCE校园版是专门为在校学生定制的,它可以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因为基于熟悉的主题和情景,它可以增强学生使用英语的信心,并激励学生继续向更高水平英语学习迈进,以获得更高一级的资格证书。   

       4.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又称CAE,用于证明你的英语成绩优异。CAE广泛受到大学雇主以及政府等机构的认可。   

       5.Cambridge English: Proficiency(CPE):又称CPE,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所提供的最高级别的资格证书。它证明你的英语已经达到非常高的水平。   

    三、考试费用

    2020-2021年度剑桥通用五级(MSE)报名费标准(单位:人民币元)   

       KET : 500元   

       KET青少版: 500元   

       PET:555元   

       PET青少版:555元   

       FCE:885元   

       FCE青少版:885元   

       CAE:1155元   

       CPE:1240元   

    四、本次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项目:KET、PET青少版

      考试时间:2020年4月25日

      考试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

    五、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请各位考生查看剑桥通用五级的报名流程指南:http://mse.neea.cn/html1/folder/16103/1157-1.htm

    六、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网址:http://mse.neea.cn/

       2、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5日10时至2019年12月30日16时

       3、释放考位时间:2019年12月27日和12月30日10点,将释放考生报名失效后,系统自动收回的考位。报名截止日当天,系统将随机释放所有过期未缴费的失效订单。

       4、本考点在报名网站中的名称:兰州财经大学

       5、收费方式:报名网站上直接付费

       6、证件要求:中国大陆考生必须使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名及参加考试。这是剑桥通用五级考试唯一接受的身份证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任何年龄的公民,均可在户籍所在地申领居民身份证。请考生确认所持二代身份证仍在有效期内、芯片信息读取功能正常、本人当前相貌无重大改变(如整容、性别改变等)。否则,建议考生立即重新申请新的二代身份证。

       7、考生可根据需求选择报考和缴费。每考生每考试时间仅可报考一次,级别选择错误将无法修改和退费,请考生仔细核对报考信息,保证报考信息准确。   

       8、考生获取准考证的方式:考生登录报名网站个人帐号自行下载准考证,报名网站将通知考生下载准考证的时间。   

       9、报名小贴士:请考生提前登录报名网站,确认登录账号和密码正确无误,以免耽误考试报名。   

       10、网上报名如有困难,考生可于报名期间9:00-17:00前往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致远楼410室,现场进行网上报名。   

       11、报考考生可加入兰州财经大学考点咨询QQ群,群号:658375380(MSE-兰州财经大学考点)。

       12、考点联系人:张老师,咨询电话:0931-5252113。   

    兰州财经大学考点   

    2019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